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久
真的蛮久
没写了

最近
final又要到了
又要开始读书了
不说读书了

近来
遇到的
状况,烦恼
特别多
不知是不是
上天在考验我

自从
我弟有了
女朋友后
家人都问我
几时要带一个回来
只是
觉得现阶段
还不是时候...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现在
已成为我的
第二人生了
没有
一晚是我能
一觉到天亮的
每晚
都梦见不一样的梦
有时是认识的人
有时是不认识的人
不过大多数的梦
都是不认识的人
我都一直很羡慕
那些能
一觉到天亮的...
超希望能够
有不做梦的一天...

完...

No comments: